超級感動!前天,Q乾媽一回到媽咪家就趕著去樓上唸經了!因為這天,Q乾媽家中的老媽正等著我回去載她去訂床!訂床很重要,但唸經也不能忘!所以就只好趕趕趕了!!此時,正在看『佛陀傳』卡通的Q妹,看我要上樓,馬上奔過來,拉住我的手,表示要一起上樓我便對她說:『不澎湖民宿要啦,你看電視啦!乾咩上去唸經就好』結果Q妹竟回答我:『那你和我一起看電視』 噗~~呀如果我可以看電視的話,就不用趕趕趕了啦我回答:『不行啦,乾咩的經快要來不及唸完了!』  想不到Q妹竟又回答:『那我陪你』好感動唷!!牽著她上樓時,我就在嘴巴唸唸唸情趣用品  『幹嘛跟我上去呀!』、『妳又不會唸經』、『會干擾我也』想不到Q妹把我的手拉的緊緊!然後超認真的對我說:『因為我想妳呀』又是超級感動的!!雖然心中甜滋滋,但我就故意問她:『你想我?真的假的呀?』此時,Q妹把我的手拉的更緊!然後用更認真的表情說:『厚~乾永慶房屋咩,我想妳想了一天也』超級大大感動啦!沒白疼了!真的沒白疼! 不過 Q妹那麼想我,該不會有企圖吧??是不是又要我買什麼給她呀??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距離普陀山唸經迴向紅包袋寄回日尚有住商房屋20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x89vxyv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